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超糞的遊戲《欠債要靠賭博來還》

這裡面就是各種賭博

主角要靠著賽馬、拉霸、樂透來賺錢還債。

雖然可以叫老婆去打工賺錢

不過不建議,因為賺的錢真的太少了

我建議把等級升到8級最好

這樣公關夜店都會解鎖

賺到錢後我建議先去3F找薩米

狂送他瑜珈墊(我是這樣啦

獲得水晶777

去拉霸拉20000的使用777道具(錢要帶夠在去不然一下就出來了QQ

一直這樣的循環就可以賺到很多錢了!!

最後還完錢所剩的錢會有10%留到下一次繼續玩

至於賽馬我覺得就見仁見智

有人很容易就按到紅色的

我是到現在都還沒按過啦XD

完賽馬前可以先去酒店3F找杜奈

送他禮服(我是這樣啦

拿個幸運金馬增加一倍馬氣

再來去玩賽馬的人建議按著再放會比較準喔

祝大家早日還錢吧哈哈哈哈

覺得我的文章有用可以幫我點個廣告3Q: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欠債 賭博 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